沒有錯啦!!!

原本要來打環島東西

圖都用好了

image

但不知道怎麼下手哈哈哈

 

就先來分享旅行中我學到的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

那就是千萬不要看到海就開心地脫掉鞋子

 

讓我說故事...(很短哈哈哈

在環島(去年4月的事了)

想去攻略台灣四極點

就騎車到了---台灣最西點國聖燈塔

一個超酷的地方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沙灘

真的是一~~~大~~~片~~~跟沙漠一樣

image

走沙漠也好累

但是

走到比較制高點時會看到

沙漠的盡頭是一片大海阿~~

超喜歡海的我就往前衝

 

並到快到時就脫了鞋子

穿著襪子的我

說「有點燙」

 

但不死心的繼續脫

「ㄚㄚㄚ好燙好燙」

 

趕快往前跑

「不行了不行了」

 

我就想踩在男朋友腳上

換他大叫「不行啊不行啊」

悲劇

燙到快哭

 

還有不要太興奮在沒有帶拖鞋就想下海

 

要不然就要記得帶男朋友

image(勝利!!

哈哈哈有夠廢(真的是旅遊小廢事

arrow
arrow

    白的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