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超級簡介:Cream(女主)跟K(男主)在高中時是孤獨的個體

可是他們「命中注定」後,豐富了彼此的世界。但是…K生病了

認為會再傷Cream不敢說,而是想直接消失在世界上

殊不知Cream早就知道了,最後還是好傷心。

196624.jpg

前言:

再打上一篇心得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它

它在2018上映時也是轟動一時吧!

對我來說這一部也是超想吐槽的電影,我記得我那時候看完是跟同學大笑出戲院,因為我們邊吐槽邊看(當然是小小聲),有好多點我們都問號問號問號

唯一哭的地方是女主追著車子的畫面(因為移情到家人

196625.jpg

我們的反應完全跟別人說的超感人差超級多

事後跟別人討論也只會說到:醫生超可憐

這次重看一次後!

我哭了嗚嗚嗚

可能是因為現在我也有一個想共度一生的人吧

果然每個電影在不同經歷看會有不同感受

但是!

我對於醫生還是不予苟同啊!

196623.jpg

心得:

故事一開始是由一首歌做回憶

Cream因為家人出車禍而孤單的活著

K則因為生病而被媽媽活生生拋棄

二個人孤單的人取了不那麼孤單的名字變得不那麼孤單

 

在這次重看後

我注意到了原來這部劇有三個故事

197116.jpg

首先是原本我以為只是來搞笑的Bonnie(粉頭髮女生)跟他老闆(右邊男生)

Bonnie是一個想當藝人的女生

在外人看來她自戀又怪怪的

但是喜歡她的男生有錢又有勢

幫她把夢想打理好

 

「喜歡一個人怎麼那麼難。」

「喂!你手放哪裡啊!」

 

舞導老師在教Bonnie跳舞而有較親密動作

老闆衝出來要理論

這是我對他們這一對最深刻的劇情

我先當他們是正常的男女關係(包養、利用什麼的太複雜不管

-

雖然劇中用很浮誇的方式讓我們看Bonnie跟老闆之間的感情

覺得很好笑、很幼稚

-

喜歡一個人,難嗎?

可能真的

暗戀一個人卻不知道如何相愛

可能  很「悲傷」

197118.jpg

下一對是攝影師(女生)和牙醫(男生)

牙醫資助女生成為攝影師後,卻發現她有很多外遇對象

攝影師稱自己戀愛本來就不是第一、結婚也是男生要結而已

自己本來也只是配合,她需要創作

 

他們的感情雖然是因為男女主出現而導致分開

但早在男女主出現之前早已有裂痕

-

方向不同、追求的方法不同

二人早已走向不同的地方

但我相信二人曾相愛過

只是走不到最後

  「悲傷」

197119.jpg

最後回到男女主

明明相愛的人卻因為男主生病而不敢在一起

男主想幫女主找好男人而去逼迫別人分手

女主為了完成男主願望而去找好男人

最後好男人被拋棄

 

我不想批評他們為了彼此而隱瞞的心情

我知道他們當事人很難過

但是我不懂他們為甚麼

自以為的認為大家都要配合他們的戀愛

 

「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這句話好像很厲害

好像丟下來大家就要聽你指揮

好像就可以隨便傷害別人

 

「我說了,然後呢?」

 

對,沒有然後

但你不說,然後呢?

-

看完後我也在思考

我生病了我會不會跟另一伴說

一開始的答案也是不會

那我就想 我好像沒資格吐槽

-

但我後來仔細想

我覺得我會講

因為

我不希望我的另一伴生病不跟我說

自己痛苦

我希望他跟我說

所以我會說

 

最後發現女主早就知道男主的事

也跟牙醫結婚完

跟牙醫道歉

 

(我問號

愛情如果可以解釋的話,那就不會有人因此煩惱了

自私也是

-

比悲傷還悲傷的事是甚麼

大概是喜歡的兩人沒有再一起吧!

((或者是結了婚才發現被耍

 

雖然我不能認同他們在愛情上處理的方法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部劇還不錯看

在演戲上不會讓人出戲

在音樂上,很觸動人心

那個想陪著另外一伴走一輩子的心情刻畫得很細膩

 

「一起瘋、一起玩,一起在雨天吃冰。」

希望他們下輩子真的是這樣

------------------------------------------------------

後記:

看完後跟男朋友討論為甚麼這部劇很浪漫

他:「他們最後殉情了啊!」

我:「所以殉情=浪漫?」

突然知道為甚麼羅密歐茱麗葉、梁山伯祝英台的結局怎麼來的

(以上純屬亂說話

arrow
arrow

    白的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