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超級簡介:

她喜歡他,他也喜歡她。可是中間有別人也喜歡他,就用奇怪的手段來製造誤會,最後男女主發現原來彼此喜歡,就開心地在一起了。

195862.jpg

 

心得:

喜歡與喜歡之間,只欠一個「剛好」。

這部劇好像之前有一陣子滿紅的,但是我沒跟到

我是在電視播出後,被這句話吸引到的

覺得好像很好看,就守著電視等播出

沒想到

 

先說喔~我並不了解肆一、也沒了解導演什麼的

我的心得純粹是看完這個電影之後的想法

 

女主一直很喜歡男主,某一天女主要跟男主告白的時候

男主就跟女二告白了

女主在心碎之餘還要幫男主解決女二對男主出的難題

殊不知男主的告白是假的

純粹只是女二想綁住男主的詭計

男主一直以來也喜歡女主

只是告白多次女主一直沒聽到

最後在一陣尷尬(我覺得)告白後(哪有人告白跟背稿一樣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在一起了

 

在看的時候的我滿臉的???

先說,劇中的難題是「幫最難脫魯榜上前三名脫魯」

是甚麼奇怪的難題啊

看到這裡我一直在想怎麼會有那麼奇怪的榜

(好的我就把他當劇中「設定」先不管他)

然後就開始幫三對戀人湊對

 

首先呢

 

~算了(原本想介紹那三對

直接說心得好了

就是很奇怪又跟主線劇情沒啥關係

就是一個不關男主跟女主的事

又不知道為啥他們要去混一腳的感覺

說實話

有好幾幕都是我遮住眼睛大喊「啊啊啊好尷尬」看完的

-

感覺知道劇情安排是想讓我們感受出「每個人都欠缺一個剛好」或者「大家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力」甚麼的

但是就覺得在劇情安排上太突兀

所有劇情東一塊西一塊的感覺

而且在演戲方面

很生硬

就像是黑道大姊上,我知道劇情是要寫就算是黑道大姊面對愛情也很可愛

但是就「很演」「很尷尬」

 

最後吐槽女二跟男主這條線

女二喜歡男主

但知道男主跟女主互相喜歡

因此騙男主跟她告白想來橫刀奪愛

中間男主想跟女主解釋

但女主不想聽

 

就是讓劇情兜一個圈的戲碼

(誤會來誤會去我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

中間還有很多奪愛的部分

就留給大家去看

反正我想說的是

男主很渣而且還不懂拒絕

明明這件事是會傷了你愛的人

為甚麼還答應

最後要用一堆力氣去解釋、挽回

幾歲了???(氣死哈哈哈

而且還被女二親??不反抗?

 

但是我還是被結局感動到

最後女主奔向男主抱在一起時

還是被女主笑得很幸福而哭哭

就算我吐槽了一整部戲

我甚至覺得男主演戲很不優

還是落淚了

只能說我的眼淚很好騙哈哈

 

或許有人覺得他們繞了一圈後最後發現彼此是「剛好喜歡」對方很浪漫

但我認為根本是無意義的繞路

中間穿插的三對好像要告訴我們什麼又不夠有力

看完就只有:尷尬啊啊啊

------------------------------------------

後記:

事後我跟家人說,沒想到妹妹看過

而且說還不錯(我:!!?!

只能說電影真的很主觀

最後再說一次:「以上只是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的日記 的頭像
    白的日記

    白的電影心得/旅遊小雜事

    白的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