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超級簡介:
一開始覺得超級超級合的人,原本都覺得可以一輩子都像現在一樣,但經過了時間的推移,有人變了
、有人不想變,漸漸地沒有了共通性,生活中越來越不想溝通,最後走不下去。
195783.jpg
心得:
看超級簡介一定會覺得這不就是一個超級普通的劇
就只是一般的戀愛劇吧!
是的,就是
但這就是我們都會經歷,最平凡也最深刻的戀愛

「第一次遇到一樣也會說被電車搖著的人」
「第一次遇到會跟我思考一樣事情的人」
他們的相遇是在一次的剛好,二人都沒搭上末班車
開始聊天後才發現雙方有許多共同興趣
他們愛看同一類的書、穿一樣的帆布鞋

看到一開始覺得有點哭哭
在戀愛時最幸福的時刻不就是這樣嗎?
在全世界都不懂自己時
可是卻有一個人了解著你


「他會跟著我的腳步調整步伐」
「她說我拍的無聊電影有趣」
-
二個人因為小小的事件心情悸動
互相猜忌對方的心思
互相下定決心要告白

看他們在一起後
超級可愛

然而
在男主找到工作後,他的心思就都放在工作
以前覺得好看的漫畫都對他已經不重要
然而女主卻仍不放棄自己的興趣
看到喜歡的書出了新作
仍很興奮得去找男生分享,可是男生已經在看成功的秘訣
頓時覺得很落寞
男主認為女主都不懂成長
認為女主把人生當兒戲
殊不知自己成為了以前自己調侃的人

慢慢地兩人開始沒有了交集、不講話
最後互相決定要分手

但我是認為長不長成自己調侃的人不是重點
在人生的道路中成長是必然
但在
愛情中我認為二人要「一起」進步比較重要
他們就好像在人生的道路中
一個等不及往上爬了;一個還留在原地

爬上去的那個人抱怨下面的人不往上爬
在下面的人感到落寞
彼此的心結越來越多
到最後形同陌路
-
看完時我一直在想
為甚麼 他們一開始那麼地合
但到最後只剩互相折磨
-
我沒有答案
-
或許爬在上面的人可以下來半階
在下面的人可以爬上去半階
好好溝通

想想最初為了對方看了無聊的電影
放慢自己的腳步
又或許是不同結局吧!
--------------------------------------------
我覺得這是一部滿貼近人心的電影
在電影中可以看到許多自己的影子
我相信如果有人有類似經歷
可能會在看完電影後大哭或者會心一笑吧!
滿推薦大家去看的--去看一場人生最棒的戀愛
或許雖然沒有走到最後
但讓人成長不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的日記 的頭像
    白的日記

    白的電影心得/旅遊小雜事

    白的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